close
 
光輝十月.也是我和女兒的生日月 (只差一天的天秤母女)
我家大妹就找一天(雙十國慶)請我們吃飯囉

本來計劃去娘家附近吃上乘三家 
但小妹上次吃過覺得那家只是氣氛佳.但食材普普
後來改去妹介紹她店附近剛開幕的火鍋世家.食材新鮮又好吃

店家位於興隆路與辛亥路附近.在加油站旁巷子內並不是很顯目的地方


店家生意真好.一直處於客滿狀態


基本配料


我們都點小海陸鍋 ~300元
蝦子活跳跳.女兒的那盤蝦子居然會自動跳水.兩隻噗通直接跳下鍋內


我口味很重.喜好蒜泥.蔥花.辣椒


有三種飲料喝到飽.但都不是我想喝的.. (我偏好果汁或氣泡飲料)


冰淇淋不是很優


台北興隆店
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244巷12號
電話:02-2931-1575
arrow
arrow

    fair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